English

查尔斯与卡米拉可能在苏格兰教堂举行婚礼

2000-06-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王储查尔斯正在探寻在苏格兰教堂迎娶他的情人卡米拉的可能性。

与英格兰教堂不同的是,苏格兰教堂允许像查尔斯和卡米拉这样的离婚者举行宗教仪式宣布结婚。

一位接近这场商讨的消息人士在该报说:“王子已被告知,他在这里结婚没有障碍,他和帕克·鲍尔斯夫人将受到欢迎。”查尔斯王子的官邸圣詹姆斯宫及白金汉宫都找不到人对此作出评论。

据报道,苏格兰教堂内部的高层人士已经证实,查尔斯的助手正在调查在苏格兰教堂举行婚礼的可行性。

该报引述白金汉宫一位资深人士的话说:“与卡米拉结婚是查尔斯长期以来的意愿。”一位王室人员还说,王室已经就查尔斯和卡米拉举行婚礼的地点进行了讨论。

查尔斯与卡米拉的结婚一直是个困难的问题,因为英格兰教会禁止离婚者在其原配偶还活着的时候再婚,而卡米拉的前夫还健在。

本月早些时候据说英格兰教会拟就取消这一禁令举行全民公决。但据接近英格兰教会的人士说,尽管将要举行全民公决,但英格兰教会仍将禁止原婚姻破裂者再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